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窃后不认账 蜀黍神级操作 毛贼露馅!
发布时间:2019-08-14 10:36:06 Wed  来源:杭州网

“我没有,我不知道,不是我”,毛贼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姿态,拒不交代犯罪事实。

怎么办?蜀黍上演神级操作,毛贼瞬间露馅!

家中38000元消失 毛贼疑似是室友

吴先生和朋友王某、徐某、徐某女友金某等人一同在下城区租了一套房子。吴某和王某住一间,徐某和金某住一间。

7月22日下午1点,吴某午觉醒来,突然发现原本放在床边的白色皮包没了,里面有38000多元现金。他一下子从床上坐起,将房间里里外外翻了一遍,可一无所获。

同屋的王某也表示不清楚吴先生的包去哪儿了。这么多现金怎么说没就没了,吴先生又上上下下找了几天,连床缝都找了,就差把房子拆了。

钱肯定不会平白无故没了,家里又没进贼,肯定是家中谁拿了。在吴先生反复追问下,王某称曾看到徐某来过吴先生床边,拿走了一个毯子,里面鼓鼓囊囊包着东西。

毛贼是找到了 可拒不承认

得到了王某的回答,吴先生赶紧去物业调看了监控。视频显示,当天徐某的确手里拿着一条毯子,里面包着个东西。


这下好了,知道毛贼是谁了,接下来就好办了。可吴先生万万没想到,要回钱会变得如此难。

吴先生找到了徐某,无论好说歹说,徐某就是拒不承认偷了那38000元。吴先生只得报了警。

拒不承认?没事! 蜀黍上演神级操作

接到报警后,东新派出所民警郭立鑫立即调取了案发小区的物业监控,监控显示该时间段徐某确实抱着一张裹着东西的毛毯出门,郭警官立即将徐某传唤到派出所里进行调查。

通过审讯,徐某仍然坚持不承认自己盗窃吴先生的现金。因为监控并未直接抓拍到徐某的盗窃行为,毯子里包得是什么也未拍下,案件一时陷入了僵局。

然而,郭警官并没有放弃对案件的调查,他想到嫌疑人盗窃大量现金后也许会到银行或者ATM机进行存款。

于是,郭警官对徐某近期资金往来情况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徐某的确在近日往账户里存入了不少现金。

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经过查询比对后发现:徐某存入银行的部分现金人民币编码与被盗现金的部分人民币编码一致。

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徐某瞬间露馅了,目前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徐洁
盗窃后不认账?蜀黍上演神级操作 毛贼瞬间露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