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疯牛发飙伤人!危机时刻他扣动扳机!
发布时间:2019-08-14 07:49:58 Wed  来源:杭州网

“我家喂养的一头水牛突然挣脱缰绳,现在四处跳蹿,已经导致家里的一名老人受伤。”8月11日晚上7点28分,金东公安分局傅村派出所接到了一起紧急的报警。

报警人是金东区傅村镇后祖村村民沈先生。接警后,傅村派出所立刻向上级领导汇报情况,并联系巡警大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共同处置该事件。

经过一段时间搜索,民警在傅村镇后祖村小溪边树丛中发现了这头疯牛。

此时,疯牛已双眼通红,攻击意识很强,随时可能对群众乱冲乱撞,对他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巨大威胁,民警立即将围观群众疏散到安全区域。

由于天色已晚,疯牛所处位置附近均无路灯照明,为确保安全,做到万无一失,民警迅速根据现场情况开始研究部署击毙疯牛方案。

十多分钟的耐心等待过后,民警抓住机会扣动扳机,当场将疯牛击毙。

警方提醒

夏季动物性情不稳定,每年夏天警方都会接到动物“发疯”的求助报警。广大市民如果遇见发疯的狗、牛等动物切忌围观,更不要擅自处理,应当与之保持安全的距离,并立即报警,由警方处置。

作者:通讯员 董宏程 陈谊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
金华疯牛发飙伤人!危机时刻,这一枪真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