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炎炎夏日三里亭社区里一碗碗解暑汤让居民们倍感清凉
发布时间:2019-08-13 14:09:13 Tue  来源:杭州网

台风过后,天气依旧炎热。为积极抗温降暑,关爱居民身体健康,8月12日上午,三里亭社区举办“夏日消暑 与健康同行”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红豆红枣汤、银耳红枣汤供居民品尝外,还有来自鹤济堂中医馆的医生为居民量血压,提供中医义诊服务。

早上9点半,有60余名居民陆续来到现场,大伙儿围坐在一起吃着热汤,有说有笑。一旁的医生程永琴还为上了年纪的居民们搭脉就诊,针对不同他们各自的身体状况,给出三伏天的养生建议。

家住东苑的许阿姨对记者说:“社区对居民挺关心,又有红豆汤喝,又有义诊,这么热的天,为了给我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社区工作人员不容易!”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把自己熬制的红豆红枣粥和银耳红枣汤送到环卫工人和保安手中,在问候高温作业下辛劳的他们的同时,希望给他们带来清凉。

作者:通讯员 何怡 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8月12日上午,三里亭社区举办“夏日消暑 与健康同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