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出发!杭州钱塘新区派出应急小分队紧急支援台州临海
发布时间:2019-08-12 19:42:26 Mon  来源:杭州网

钱塘新区应急小分队前往台州临海

杭州网讯  如今,超强台风“利奇马”虽已过境,但浙江省台州临海市多地出现严重的洪涝灾害,防洪形势严峻。8月12日下午2时,根据杭州市城管局统一部署,钱塘新区抽调3名专业人员组成应急小分队,携一辆大型移动式排水抢险排涝车,前往临海市开展紧急支援救灾工作。

据了解,这支应急小分队的3名队员来自钱塘新区市政主力团队——和达市政园林公司的城市服务部车队和管道疏浚队,有着丰富的防汛工作经验。

该公司属于钱塘新区国有企业资产经营公司下属企业。8月9日至8月11日傍晚,资产经营公司勇担防汛抗台重任、扛起国企使命担当,公司党员干部和一线职工全力以赴、坚守阵地,当好新区防汛抗台主力军。

接下来,市城管局将以大功率泵车为主组成第二批救灾队伍前往救灾。和达市政园林公司正在对刚刚从防御台风“利奇马”战场上退出的水泵设备进行全面自查检修,确保随时可以派出参加救灾任务。


作者:记者 娄晓涵 通讯员 向超 卢银辉 卢银辉  编辑:徐洁
8月12日下午2时,根据杭州市城管局统一部署,钱塘新区抽调3名专业人员组成应急小分队,携一辆大型移动式排水抢险排涝车,前往临海市开展紧急支援救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