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注意!今明两天杭州飞往香港的航班被迫临时取消
发布时间:2019-08-12 19:39:35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8月12日)下午4时,香港机场管理局发布信息,除已完成航班登机程序的离港航班,以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其余所有今日航班全部取消。

记者从飞常准了解到,截至下午5点20分,香港机场已确定的受影响航班达190架次。

此外,记者从杭州机场获悉,今天杭州飞香港的航班全部取消。同时从飞常准获悉,明天从杭州飞往香港的航班HX129/MF8015也已经取消。

香港机管局提醒旅客在前往机场前,务必提前通过机场主页或其他手机应用程序,了解最新的航班情况,以免延误行程。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李建刚
杭州网讯今天(8月12日)下午4时,香港机场管理局发布信息,除已完成航班登机程序的离港航班,以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其余所有今日航班全部取消。下午,记者从杭州机场获悉,今天杭州飞香港的航班全部取消。此外,记者从飞常准了解到,截至下5点20分,香港机场已确定的受影响航班达190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