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海事今年首次发布Ⅰ级防台警报 辖区水上客运全部停航
发布时间:2019-08-09 12:32:54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 沈艳 通讯员 胡华龙)超强台风“利奇马”正逼近浙江沿海。8月9日12时,浙江海事局发布了Ⅰ级防台警报。这是今年以来浙江海事局局第一次启动I级防台应急响应。浙江海事局已经全员进岗到位24小时值守,水上救援力量全天候待命,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截至8月9日12时,浙江辖区水上客运航线已经全部停航。所有施工船舶均已撤离至安全水域,所有生产作业船舶已全部离泊开航或到合适水域避风。

海事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及时发布台风动态预警信息。同时,加强对客渡运船、新建船舶、施工船舶、无动力船舶、长期停航船舶、危险品船等重点船舶以及桥区、锚地等水域跟踪管理和监控,并提醒落实防台措施,保障台风期间辖区水域安全形势稳定。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胡华龙  编辑:徐洁
超强台风“利奇马”正逼近浙江沿海。8月9日12时,浙江海事局发布了Ⅰ级防台警报。这是今年以来浙江海事局局第一次启动I级防台应急响应。浙江海事局已经全员进岗到位24小时值守,水上救援力量全天候待命,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