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本周六奥体“大莲花”将迎来首场演唱会 歌迷最好选择地铁公交前往
发布时间:2019-08-08 20:16:57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本周六(8月10日)晚上将迎来首场演唱会,“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于当晚7时起开唱。

有关部门预计会有3万名观众到现场观演。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制定了相应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周六17时起,闻涛路、观澜路、金鸡路、奔竞大道、机场城市大道合围区域以内道路(不含金鸡路、奔竞大道、机场城市大道),除公交车及内部单位居民车辆外,将视情禁止机动车驶入。

还将视情临时关闭钱江三桥滨盛路下匝道;分别对机场城市大道的滨盛路口、奔竞大道博奥路口采取禁止左转或掉头的措施;对时代高架中兴立交、机场高架西兴互通、钱江三桥富春路上匝道以及市心北路、奔竞大道、江南大道、闻涛路等道路采取限制或禁止机动车通行措施。

同时,闻涛路、观澜路、金鸡路、奔竞大道、机场城市大道合围区域以内道路(不含金鸡路)将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和大型载货汽车通行。

交警特别提醒,奥体中心王力宏演唱会不提供停车场,也不提供出租车、网约车停车点;观众的非机动车不能进入奥体中心,一律停放至科技馆街两侧人行道或闻涛路靠江边侧人行道上。歌迷朋友最好选择最为便捷的地铁、公交观看演出,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至江陵路站或地铁2号线至钱江世纪城站转乘公交接驳车(凭票免费)前往,也可以到武林广场和大关欧尚超市旁乘坐公交直达专线前往。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沈健磊  编辑:徐洁
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本周六晚上将迎来首场演唱会,“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于当晚7时起开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制定了相应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