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网红英雄民警立功了
发布时间:2019-08-05 21:04:59 Mon  来源:杭州网

8月5日下午,衢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徐俊刚带队赶赴江山市公安局,为勇救落水女子的民(辅)警徐帅军、姜波送奖上门。 

现场,衢州市公安局警务处处长陈黎宣读了《关于给徐帅军及姜波同志个人表彰奖励的命令》。

衢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徐俊刚为受表彰的徐帅军、姜波佩戴奖章,并发放荣誉证书。

江山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徐帅军被荣记个人三等功,同时颁发奖章、证书和奖金

江山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辅警姜波被授予二等治安荣誉奖章,同时颁发奖章、证书和奖金

2019年8月2日18时许,正在街面执行巡逻任务的江山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徐帅军接到警情,在江山城区须江边的观景台上一名女子欲跳江轻生。赶到现场后,徐帅军和姜波极力安抚轻生女子激动的情绪,但劝说无效。随后女子转身跳入江中,徐帅军和姜波毫不犹豫跳入水中,两人合力将轻生女子托上皮划艇。其二人救人画面恰好被一市民拍下发到网上,随后被人民日报、新华社、浙江日报、浙江新闻联播、钱江晚报等中央、省级媒体以及人民公安报、平安时报等公安媒体相继报道,传播了正能量,展示了衢州公安首善铁军的良好形象。

作者:通讯员 陈谊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
8月5日下午,衢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徐俊刚带队赶赴江山市公安局,为勇救落水女子的民(辅)警徐帅军、姜波送奖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