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8.8℃!杭州温度再创佳绩,周五将有“小清凉”
发布时间:2019-07-30 17:57:38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的杭州仍然高温不下,走在路上感觉要被就地蒸发。本来就不低的温度(早晨最低29.3℃,仅仅一个时刻的温度位于30℃以下),稍微点下火,便开始狂飙,最高达到38.8℃!

上午,各区县市高温预警纷纷上线。

看一下今天上午11点15分杭州各种路面的温度实况分布图吧。怎么样?觉得行走户外的自己简直就是真英雄!

这么大一片土地,全是热火朝天么?

不,还有一块净土,保持着它的清凉。

那就是杭州临安北部的大明山、天目山的部分地方最高温还在30℃左右,要避暑,去那儿吧。

热还是继续热着,明后天最高温依旧在38-39℃左右。

明后天午后雷阵雨的条件会差一些,山区出现的概率较大。

是要降温了?

盼星星盼月亮,高温终于有所缓解。

2日以后,副热带高压稍有北抬,杭州受到副高底部的偏东风控制,温度会降低一点,最高温34-36℃。

届时,偏东风带来的水汽较多,午后雷阵雨条件会变得更好,对高温的缓解也是助了一臂之力。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
今天的杭州仍然高温不下,走在路上感觉要被就地蒸发。本来就不低的温度(早晨最低29.3℃,仅仅一个时刻的温度位于30℃以下),稍微点下火,便开始狂飙,最高达到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