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民“出梅”后的第一个周末生活
发布时间:2019-07-22 14:13:19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7月17日,杭州官宣“出梅”后,高温天气接踵而至,白天最高气温达到了34℃。“出梅”后的第一个周末,杭州市民是如何应对高温天气的呢?

或许,因为梅雨天气的影响,放晴的第一个周末,西湖游人络绎不绝。似乎,大家都想出来晒一晒,去去潮气。

这么好的天气,游客心情也不错。

对于小朋友来说,既然夏天来了,那么棒冰、冷饮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啦。

这一家三口,动作这么一致,从拿手机的姿势来看,肯定是一家人了。难得周末,一家人可以坐在树荫下面玩玩手机,再加上湖面上吹来的凉风,也别有一番滋味!

应对高温,最有效的措施肯定是空调了。去湖滨苹果官方旗舰店里,蹭蹭空调,玩玩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吧。

虽然白天气温很高,可到了晚上,户外体感温度还是十分宜人。市民们到大型商业综合体逛逛还是蛮悠闲的,这里有空旷的空间,还有好吃、好玩的,这种生活方式也很惬意。杭州“出梅”后第一个周末,市民们看起来还是蛮适应的。但,值得注意的是接下来的持续高温天气,对市民们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希望大家出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作者:记者 吴登钱  编辑:徐洁
杭州“出梅”后的第一个周末,杭州市民是如何应对高温天气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