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奔跑吧,追梦人”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6 22:40:00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流光溢彩的布景,一袭华丽的礼服,这场汇聚众多杭商参与的典礼在西子湖畔召开。1月26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商报社、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杭商全国理事会、杭商大学金融学院承办的“黄金时代2019(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举行。  

经过四届的积淀,黄金时代·杭商领袖峰现已成为杭城政商界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的品牌活动。第五届峰会以“奔跑吧,追梦人”为主题,向改革开放成就者致敬,为新时代建设者加油。8位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杭商领袖、知名投资人、优秀创业者、文艺界大咖等近500人参加了这场盛会。

颁奖盛典上,陈励君、许荣根、范渊、陶晓莺、陆关林、张涌森等多位“杭商大腕”荣获杭商成就奖或杭商杰出奖,他们回顾自身的创业之路,畅聊创业者的经验。 

为激励2018年在杭州各个主导产业、行业领域涌现出来的优秀企业,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还颁发了“最具领导力”“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成长力”“社会责任力”等五大奖项。

获奖的各个企业,尽管行业、规模不同,但他们身上大多都具备相同的特质:以创新、革新为核心竞争力;善于把握科技发展趋势、懂得借助互联网转型升级;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乐于将获得的财富以公益等形式回报社会……  

如“最具领导力”获得者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一支不起眼的农民工程队,到成为杭州地下工程建设的领军企业,在城市建设中扮演了幕后英雄的角色。

而获得“最具创新力”奖项的杭州小桑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了全新的“互联网+美业”造型服务连锁品牌,提供“一客一方案”全程预约服务,目前已“链接”400多家门店,颠覆传统美业。

此外,本次颁奖盛典上还宣告成立了“筑绿联盟”。该组织由每日商报联合行业监管部门、商会和绿色环保企业共同发起,各方将共同致力于聚合行业优质企业和商家、为推动“绿色消费”而努力。

作者:​记者 娄晓涵 通讯员 汪琦  编辑:徐洁
1月26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商报社、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杭商全国理事会、杭商大学金融学院承办的“黄金时代2019(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