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只因和男友吵了几句,杭州一女子赌气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发布时间:2019-02-26 17:26:49 Tue  来源:杭州网

交警带俞某前往医院进行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确认是醉酒驾驶。

开车在路上,最怕司机带着情绪,稍不注意就容易发生事故。这不,前几天在塘栖,一女子因开赌气车,最终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2月23日,杭州余杭交警塘栖中队在塘栖镇塘栖路与里仁路路口开展酒驾整治。20时16分左右,迎面驶来一辆白色越野车,交警上前检查,哪知女子的一句话,令在场的人都惊呆了!

“来抓呀,我就是来给你们抓的,我喝酒了!”女子毫不隐藏,直接冲着交警喊道。民警将其带到警车上准备进行酒精检测时,女子还在重复着:“我就是喝酒了,就是开过来让你们抓。”

民警见女子情绪不太对劲,眼里还含着泪花,于是边给她进行呼吸酒精测试边试图安慰:“心里很难过?为什么呢?”

哪知女子丝毫不领情,气呼呼地说:“没什么,就是喝了酒让你们来抓的!”

女子情绪激动,多次测试无果,民警将边上其他人遣开,继续劝慰道:“缓一缓心情,好吗?”女子这才慢慢平静下来。经测,该女子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63mg/100ml,已属于醉酒驾驶。

据了解,女子姓俞,塘栖本地人,今年38岁。事发当晚,俞某和男朋友以及十几个朋友在塘栖镇里仁路上的一家酒店吃饭,席间俞某喝了半瓶左右的红酒,大概吃到8点左右结束。饭后,俞某和男朋友因为琐事吵了几句,男朋友还打了俞某一记耳光,于是俞某赌气开着车子回家。哪知行驶到塘栖路与里仁路路口时正好遇到交警在查酒驾,俞某便赌气停了下来。紧接着,就发生了前面那一幕。

交警带俞某前往医院进行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39.5 mg/100ml,确认醉酒驾驶,目前俞某已被余杭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赌气开气要不得,司机酒后欲驾驶,亲朋好友务必及时劝阻。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金晓清  编辑:徐文杰
开车在路上,最怕司机带着情绪,稍不注意就容易发生事故。这不,前几天在塘栖,一女子因开赌气车,最终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