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洗“霸王浴”进拘留所 还想出来后问警官要点路费
发布时间:2019-02-15 11:24:57 Fri  来源:杭州网


小王翘着腿,很淡定。

“霸王餐”这三个字小伙伴们一定不陌生,在电视上我们常能看到主角吃了霸王餐被餐馆丢到大街上。

不过,“霸王浴”这个词大家肯定没听过吧,洗浴中心负责人小娄便碰到了这么一个洗“霸王浴”的。

小娄是余杭良渚街道某浴场沐浴部的负责人,2月8日,浴场里来了名顾客小王,起初这名顾客并没有引起小娄的注意,而随后发生的事颠覆了小娄的想象。

因为是大年初四,浴场里的人并不多,小王来了之后洗了个澡,做了一个SPA按摩。本以为结束之后小王就会结账离开,没想到直接点了吃的喝的,吃饱喝足之后在浴场过了夜。

大过年的还在浴场过夜,小娄有些疑惑,不过关乎顾客隐私,他也没有多问。

可随后的两天里,小王就像是在浴场里度假,洗澡、吃饭、睡觉,完全没有离去的意思。2月10日下午,小娄上前向顾客小王表示,需要先交一部分押金才可继续消费。

小王表示,他手机坏了,需要借电话打给家里人送钱来。没想到,小王打了一个小时也没有打通电话,无奈之下,小娄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时,小王正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翘着腿,很淡定。

“他消费了将近800元,结果付不出钱!”小娄气愤地向民警说道。

据了解,小王(男,24岁,浙江淳安人)是名无业游民,2018年7月份,王某曾在杭州拱墅区某浴场内消费后无力支付被拱墅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

2019年2月8日(正月初四),王某没钱吃饭,他又想到了洗浴中心,因为浴场里不仅能洗澡,还能吃饭、睡觉、按摩,一应俱全。直到第三天,小娄让他结账时,他才表示自己无力支付。

“我打算出来后问警官要点路费……”当民警问到今后的打算,小王这般说道。

目前,小王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贾刚刚 唐伟军  编辑:陈焕
“我打算出来后问警官要点路费…”男子洗了三天“霸王浴”进了拘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