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严寒中的坚守(组图)
发布时间:2018-12-31 15:04:04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百姓过节、公安过关,杭州特警全力投入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12月30日中午开始,天空又飘起了雪花,即为白娘子的故事营造了浪漫,又为2019新年的到来增添了喜悦。

特警队员坚守在断桥岗位,也为这份浪漫和喜悦带来另一份感动。31日凌晨0点30,杭州特警PTU 6号巡车巡逻至景昙路凤起路附近,发现一辆红色荣威越野车浙AX0T**,车窗未关,车门也未锁,车内还有不少财物。

巡逻特警马上和车主取得联系,但车主却不在停车处附近,要从上城区住处赶过来。为了避免车主损失,特警在原地耐心等待,直至凌晨1点,车主才赶过来,检查了车辆情况,发现未丢失物品,对特警队员的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

此外,特警们还日夜巡逻在杭城各大商圈、地铁车站和街道马路,为广大市民喜迎新年保驾护航。

作者:通讯员 陈亦默 记者 王川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