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去游乐园跨年 感受东方山水狂欢奇妙夜(组图)
发布时间:2018-12-31 10:17:38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年冬天,我们去游乐园跨年吧!2018年12月30日,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近40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朋友齐聚绍兴柯桥东方山水乐园,参加由绍兴东方山水乐园主办的“2019抖起来,东方山水狂欢奇妙夜”活动。

东方山水乐园作为功能齐全的室内主题公园,它彻底颠覆了国内旅游“看山看水”的观光型模式,而转换成了重参与、重体验、重享受的观光休闲游。这里有单体无柱大空间钢结构建筑;近万平方米的实景地下水晶溶洞;集古今中外之瑰宝的珍宝馆;还有引进自德国MACK的自旋式过山车;国防教育体验馆等诸多游玩项目。

活动当天下午,市民们参加了乐园内举行的“亲子定向赛”,定向赛围绕东方山水乐园的特色游乐项目,设计了“我的助力团”、“我是'狙击手'”、“慧眼识宝”、“丛林探险”、“有胆你就来”等丰富有趣的定向赛游戏,串联起了乐园内的国防教育馆、珍宝博物馆、热带雨林馆、81号裁缝铺等经典项目。

18点,市民们欢聚在游乐园主舞台,共同参与热闹精彩的“抖音狂欢夜”晚会。晚会中,有着乐坛国际潮流先声之称的声途乐队带来了《找自己》、《平凡之路》等经典歌曲。抖音平台获得百万点赞的音乐人江澈,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之作《病变》等脍炙人口的High歌,点燃全场的热情。新生代女歌手Candy被赞誉为行走的流行音乐胶片,风格百变嗓音独特,在活动中带来了耳熟能详的《学猫叫》、《宝贝》等诸多热门歌曲。

作者:通讯员 裘钧霞 记者 王川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