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前脚妻子被抓 后脚丈夫喊冤
发布时间:2018-12-30 19:20:42 Sun  来源:杭州网

余杭乔司派出所民警在雷霆行动中抓获一名涉嫌盗窃手机嫌疑人段某霞(女,24岁,江西九江人)。结果,前脚妻子涉嫌盗窃被抓,后脚丈夫就到派出所反映情况。他对民警说,自己老婆在一家服装店试衣间门口捡了一个手机,找了一家手机店刷机,被警察抓了才知道手机是被盗手机。

2018年12月24日20时4分许,乔司派出所接王女士报案称:2018年12月24日19时许,其放于乔司街道大井卫生院对面服装店内的一部手机被人趁其不备之际以顺手牵羊的方式盗走,损失价值1500元。接警后,乔司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进行勘查并调取监控。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分析研判,发现一名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监控锁定其活动轨迹,最终在乔司葛家车村一租房内将嫌疑人段某霞抓获。经审查,嫌疑人段某霞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批准行政拘留七日。

原来,当晚嫌疑人段某霞和丈夫一起去逛街,在发案服装店试衣服时看到了试衣间旁的手机,心想自己没用过苹果手机,一时起了贪念,趁店员不注意时将手机夹在自己的后裤腰偷了出来。回家路上还和丈夫“分享”,说自己捡了一部苹果手机,并花了50元去手机店刷了机。谁知,她还没用上这iPhone手机就被民警抓获了。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戚鑫儿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