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未来到底多美好?看看这个街道辞旧迎新晚会就知道啦
发布时间:2018-12-29 07:05:27 Sat  来源:杭州网

28日下午,梦栖小镇、良渚街道总工会所辖机关、单位、企业等职工200余人齐聚梦栖小镇,共同参与由良渚新城(良渚街道)总工会联合杭州文化金名片“我们读诗”携手举办的“猪圆玉润——良渚好生活,2019迎新联欢会”。

联欢会邀请了清一色良渚本土企业职工上场表演。千年舟新材科技的员工们带来了滑稽舞蹈《隔壁泰山》,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荀山村联合工会带来了端庄、温婉的旗袍秀;同泰制衣的“金嗓子”高歌一曲,歌声美妙;还有聚贤社区联合工会、北秀社区联合工会、金家渡社区联合工会、纤石村联合工会,奇异鸟饮品、金舟科技等均携精彩节目亮相。两个小时的活动,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2018年是良渚快速发展的新阶段,盛会连连,好事不断:1月26日,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致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正式推荐“良渚古城遗址”作为2019年世界文化遗产申报项目;4月21,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良渚梦栖小镇盛大召开,汇聚了全球70多个国家的5000余名代表参加;杭州市出台的北部新城详细规划涉及了良渚的未来发展;12月初,第二届世界生命科技大会在杭州良渚梦栖小镇设计中心开幕…… 

今年以来,良渚新城(良渚街道)总工会以维护职工权益为关键点,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积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联合执法检查、民主建设交流会等活动,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创建共同的和谐大家庭;通过多形式接地气的立功竞赛,助推工作开展,为良渚打造山青水净宜居宜业的优质环境,添砖加瓦;支持职工们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让职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调动劳动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不仅为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展示自己的舞台,使职工们享受到了工作闲暇之余的乐趣。

“在辞旧迎新之际举办新年联欢会,目的是用轻松愉快的文娱活动给广大良渚职工带来欢乐,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谱新篇。”良渚新城(良渚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5月,总工会联动各方优质资源,为良渚“造梦者”准备了一份大礼——推出良渚好生活·职工福利汇,工会会员通过在“良渚工会”微信注册会员,便可享受到良渚范围内指定商场、健身场所、图书馆、农业园、酒店、电信服务等优惠,并聘请20位导师为良渚工会成员提供“生活方式”指导,以导师团为核心形成互访机制,为“良渚好生活”寻找更多的样板。

总工会主席胡伟全说,工会将一如既往,努力打造“良渚好生活”,做职工亲近信赖的“娘家人”,不断扩大工会影响力,提升职工满意度,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良渚建设产城人文融合发展的高品质国际化城北副中心作出工会组织应有贡献。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