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钱塘江面货船触损遇险 船员弃船逃生……
发布时间:2018-12-28 17:02:3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28日,有网友爆料,上午在钱塘江上的三堡船闸引航道口,有一条货船突然遇险,船头触碰江底石块,船舱破损进水。当时船上有两名船员,一边报警,一边抢滩。

杭州地方海事局接警后立即指派钱江、闸管两处执法中队前往现场。

当钱江中队与三堡中队到现场时,两名船员已抢滩,并弃船逃生。

中午,记者从杭州地方海事局了解到,事发时间是上午7点20分左右。从富阳至江苏无锡的巨龙货1688,载着石子在经过三堡船闸引航道口时,触碰到江底石块,从而导致船舱破损进水。

截至中午11点,海事部门共出动三艘海事艇参与救援并维护现场秩序,抓机船和空船已就位,开始卸载作业。

此外,海事部门提醒过往船只,进出三堡引航道的船舶需谨慎驾驶,注意避让。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俞国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