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住保房管局:未放松限购政策
发布时间:2018-12-21 20:31:3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21日19时46分,杭州住保房管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杭州未放松限购政策。自去年开始针对确因工作调动而造成社保补缴的,累计不超过三个月,则视为符合购房资格,目前并未作新的调整。

近日,一则消息在网上热传,具体内容为:即日起,外地户籍居民家庭在杭州限购范围内购买住宅,自购房之日起36个月内连续24个月社保或个税缴纳记录,允许累计补缴三次的情况,但不得断缴。

对此,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最近,杭州市社保因换工作原因补缴的,不用提供情况说明和劳务合同,对补缴次数不作要求,但补缴时间不得超过3个月。但省级社保补缴不超过3个月的,则还需提供社保补缴单位盖公章的补缴情况说明及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作者:记者 楼子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