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落户未来科技城
发布时间:2018-12-18 15:33:12 Tue  来源:杭州网

12月18日,杭州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揭牌暨杭州市知识产权创新产业园启用仪式在未来科技城知识产权创新产业园举行。

杭州市于今年上半年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城市,10月,杭州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方案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评审。

“杭州市知识产权创新产业园聚集了很多政府资源,既有知识产权专业的运营的人才,又有高端得的知识产权项目,而且还有为这些人才和项目做支撑的资本,以后,创造,运用、保护、服务和知识产权金融都可以不出园区完成。”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副主任徐进告诉记者。

徐进说“我们把很多知识产权的服务机构聚集在这里做杭州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今天签约的就有是十几家在全国知识产权行业非常有名的运营机构,在这个大平台上搭很多的小平台,一起来做知识产权创新服务这件事,对杭州创新服务体系的打造是一个很大的补充。”

据介绍,杭州市知识产权创新产业园的功能是综合性的,包括之江实验室,达摩院等大平台的项目,涉及到知识产权相关的服务,在这里也都能找到相应的机构解决。以后浙江省的知识产权维权中心,杭州市的知识产权维权中心也会在这里。

据悉,未来,杭州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将以立足杭州、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连通国际的知识创新发展体系为目标,实现科技创新成果交易转化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功能,实现知识产权更快、更好地价值增值,不断推进在杭企业创新发展和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推荐阅读

近江海鲜城昨天最后一天营业 明年五六月涌金广场见!

杭州爸爸拍下的这张照片在朋友圈刷了屏 大家都说被暖到了

杭州一姑娘酒后逗狗被咬伤鼻子 面部缝合30多针

老师向家长推销土特产 处理结果出来了 一共五条

7岁男伢儿总爱偷看妈妈洗澡 正视儿童性启蒙 家长可不能藏着掖着

哇哦!杭十四中建了座滑雪场下学期要开滑雪课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陈道亮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