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陈新华调研下城区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1 18:34:46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赴下城区调研统战工作,下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柴世民,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陪同调研。

在下城区天水街道坤和中心,陈新华实地调研了坤和楼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天水街道和坤和楼宇社区统战工作汇报,并对其有特色、有针对性的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陈新华调研坤和楼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在公羊会总部,陈新华详细了解公羊会的发展历程,对公羊会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骨干、以社会公益为特色的发展路径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公羊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热情投身公益事业,彰显了强大正能量,不愧为杭州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张“金名片”。

陈新华赴公羊会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新华听取了下城区统战工作汇报。他表示,下城区统战资源丰富、工作基础扎实、城区特点明显,大统战工作格局得到很好体现。

陈新华对下城区统战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乡镇(街道)统战工作的有关意见,着力提升统战工作覆盖面,为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好示范。二要充分整合辖区资源,做大楼宇社区统战工作品牌,推动工作向更多有影响力的企业延伸,使统战工作更精准、更深入、更有成效。三要进一步突出“文化统战”亮点,深入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升统战工作质效,形成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经验。

作者:记者 颜君如/文 方建飞/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