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喜讯!喜讯!6位网友赢得“奇力”归!并获得杭州世游赛(25米)门票各两张!
发布时间:2018-10-29 21:30:00 Mon  来源:杭州网

“如鱼似箭 池中相见”

“奋臂划出 最美弧线”

............

最近有一首歌火了,它的名字叫做《脱泳而出》,英文名《Cherishing friendship》。如果你还不会,就太“OUT”啦!

众所周知,2018年12月11日至16日 ,世界顶级游泳赛事之一的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在杭州举行,因此,《脱泳而出》应运而生!

“奇力”喊你唱《脱泳而出》

据了解,这首歌来由创作杭州知名歌曲《梦想天堂》的歌手应豪作词作曲,并由他亲自演绎。

近日,为了普及这首歌曲,FINA国际泳联“官宣”了,只要你唱起这首歌,并拍摄10秒以上的视频发布到朋友圈、微博、抖音、火山等任意一个社交平台,根据排名,送出“大礼”。

第一期活动中,组委会根据规则,选取了6位获奖者,已经通过邮件等形式和作者联系,6位幸运儿就等着在家里迎接可爱的“奇力”吧。

奖励再度加码!赢“奇力”!送世游赛门票! 

三天前,官方活动消息发出后,报名者众多,他们都为了“奇力”而来。

“奇力”是杭州世游赛吉祥物,英文名是“Jelly”,是一个可爱的小水母,代表了活力、平衡、低调、认真。

据了解,活动以三天为一个周期,每个周期选出排名前六的小伙伴,送出吉祥物“奇力”,并邮寄到家。

然而,这还不够,根据广大网友要求,奖励再度“加码”,为每个周期选出排名前六的小伙伴赠送杭州世游赛(25米)门票两张。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看到这里,一定不少小伙伴拿起了手机......

这是拍短视频的“姿势”,请查收!

对于“麦霸”们来说,学唱歌“so easy!”,可是,这短视频要怎么拍啊?

记者给你打听清楚了,只要以你演唱《脱泳而出》为背景音乐(清响或有伴奏都行),你可以拍自己演唱时的视频,也可以拍其他适宜的画面,配上演唱剪辑成短视频,为了方便大家操作,还准备了这首歌的伴奏版供你选用。

《脱泳而出》伴奏(点击播放并下载).mp3

拍摄完之后,将视频发布到朋友圈、微博、抖音、火山等任意一个社交平台,在活动期间,把链接和点赞数、转发数、点击量等数据截图发到邮箱info@hangzhou2022.cn。

如果你的歌声足够动听,视频足够精彩,排名进入了周期(每三天一个周期)前6名,你的作品可能会被选中上传至世游赛官网,这就意味着,你的声音会被全世界听到哦!下一轮3天时间里,期待听到你的声音!

记住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6日-12月16日,下一轮统计截止时间为:11月1日12时。

活动后续情况,请持续关注杭州世游赛官网(www.finahangzhou2018.com)或国际泳联官方微博 @Fina国际泳联、官方微信公众号 FinaCHN 、头条号@FINA国际泳联等平台,一起为杭州,为杭州世游赛“嗨”起来吧。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