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长发飘飘 衣着鲜丽 她是“惯偷”
发布时间:2018-10-29 22:45:30 Mon  来源:杭州网

10月28日下午,上城区公安分局望江派出所街道辖区某服饰城保安的报警,称在服饰城门口抓获一名盗窃服装的嫌疑人。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竟然是一名长发飘飘、衣着鲜丽的女子。将该女子路某某(女,30岁,安徽省蚌埠市人)传唤至派出所后,民警蒋明、徐盛立即开展讯问调查,几个回合下来,路某某很快就交待了自己当天下午在服饰城一摊位趁摊主不注意盗窃一件皮衣。

民警蒋明、徐盛通过调查发现,路某某多次盗窃前科,而且都是在服饰城盗窃服装。民警并没有就此结案,而是进行了更加仔细的讯问,同时安排人员调取服饰城视频监控开展排查。果然,随着讯问、调查的进一步深入,发现10月中旬以来,路某某先后6次在该服饰城不同摊位盗窃皮衣、毛衣、牛仔衣、裙子等各类服装8件,一共价值5000多。路某某身上穿的这件衣服竟然也是前几天偷来的。

当民警问她为什么要偷衣服时,路某某交待,看到这些漂亮的衣服,她就很喜欢,于是就情不自禁的把它们偷走。路某某将偷来的衣服,有些自己穿,有些给家人穿。因涉嫌盗窃罪,路某某已被上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等待路某某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醒: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君子爱物,亦当取之有道!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程建喜 潘蕾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