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坏人闻风丧胆的专项整治又来了 这次是“雷霆3号”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17:42:22 Mon  来源:杭州网


10月29日起,杭州市公安局部署开展“雷霆3号”集中统一行动,强力开展社会面治安乱点的深度清查整治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雷霆3号”集中统一行动中,杭州警方以“清隐患、拉短板、造声势”为主题,聚焦全市突出问题,采取过硬措施,打击一批犯罪案件、消除一批安全隐患、化解一批矛盾纠纷,有的放矢,强力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工作。

杭州警方突出屯警街面,设卡盘查、面上巡控、治安查控为重点,强化工作措施。集中行动期间,全市楔子岗亭及反暴卡口全部启用,全市陆路公安检查站启动查控工作;特警支队直属防控机动队、武装巡逻和摩托化反恐应急分队强化治安复杂区域的武装巡逻强度和密度;

行动中,杭州警方集中力量整治治安隐患,对出租房、“四实”管理执行不到位的旅馆扎堆区域和基础工作、日常治安管控工作薄弱部位采取卡点封控方式对乱点区域进行全要素围剿检查,整治了一批的突出治安问题。

行动中,杭州警方严厉打击、严密防范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加强涉枪涉爆等危险物品从业单位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全面清剿非法危险物品。

行动中,杭州警方对影响面上交通秩序的14类重点违法、涉牌涉证违法、20次以上多违车辆上路、影响公共安全的飚车、“炸街”等情况保持查处整治的高压态势,强化重型工程车、摩托车、无证无牌机动车及超标电动自行车的安全管理,以辖区事故多发点段、公路、隧道、施工路段等为重点开展精确整治,营造最佳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禁毒支队、交警支队牵头各地有效治理“毒驾”行为,切实消除因“毒驾”引发交通事故的社会隐患。

行动中,杭州警方会同政法、综治、消安委、交通运管、城管、消防大队等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广泛发动和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和治安资源,营造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

作者: 通讯员 虞佳杰 庞振煦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