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糊涂大叔骑电动车高速逆行5公里!感叹“鬼门关走了一趟”
发布时间:2018-10-29 09:32:08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25日晚8时20分许,杭徽高速指挥中心监控员接到於潜收费站收费员报警,有过路司机反映,在离於潜不到三公里的地方,一辆电动车在第一车道内逆行!

监控员接警后立即调整摄像头查看该路段视频,发现在杭州方向63公里靠近中分带处,有微暗的灯光在缓慢移动,借着汽车照射过去的灯光依稀可以看到一辆电动车。

情况紧急,高速交警立刻赶往现场处置。当时,第一车道内正常行驶的车辆纷纷急刹或急打方向避让,险象环生。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后赶忙将电动车连人带车拉到路肩上,并就近带至高速公路出口。

电动车车主是一位大叔,姓赵,从四川来临安务工。当晚,赵大叔在老乡家做客,小聚后骑车回厂里不小心错过了一个路口误上了高速,发觉路不对于是掉头往回骑,就这样逆行了5公里!

“简直是到鬼门关走了一趟。” 赵大叔一脸惊魂未定,“看到一辆辆迎面开过来的车,我吓得全身发抖,但还是走走停停慢慢地往前骑。到后面实在怕得不行,想打电话报警求助,可手机又没电了。”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车速快,一般每个收费站入口处都有禁止非机动驶入的标志,请大家不要驾驶非机动车驶入高速,一旦误入,请立刻靠边到硬路肩报警。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胡志远 王朝勃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