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四十周年波澜壮阔 临安统战部举办庆典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10-29 10:33:29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杭州市临安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暨统一战线“同心•最美统战人物”颁奖典礼在临安剧院举行。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永明,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姚建明,民进杭州市委会副主委谢春凤,区领导以及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临安统战工作宣传片》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临安统战工作的发展历程,全面展示了临安区统一战线的工作成果,将温暖与感动传递给现场每一个人。

临安区统战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同心•最美统战人物”颁奖典礼,在欢快的乐舞声拉开了帷幕。

会上,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致辞,改革开放40年来,临安统一战线始终紧紧围绕临安改革开放大局,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发挥凝聚人心、汇集力量作用,为助推临安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最广泛的力量,画出了最大最美的同心圆。统战组织蓬勃发展,思想共识不断增强,助推发展积极有为,工作创新亮点纷呈,自身建设不断强化。

此外,吴春法对临安区统一战线提出要求,即临安区统一战线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铭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信念和光荣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实施“六大硬仗”等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在推进融杭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上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全力助推临安区委、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讲好临安故事,树好临安形象,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推动临安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大会上民乐演奏、小品节目、歌舞表演精彩纷呈,并为临安区统一战线“同心•最美统战人物”颁奖。“临安区将各尽其责、各显其能、各展其长,努力唱好天目同心歌,画出最大同心圆。”吴春法表示临安统一战线的发展未来可期。

 

作者:见习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江萍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