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年全国业余围棋棋王争霸赛在杭州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28 13:39:06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丹桂飘香硕果满枝,又是一年金秋十月。2018年10月27日-11月1日全国业余围棋棋王争霸赛暨“商旅杯”杭州国际城市围棋赛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拉开帷幕。

自2002年由中国棋院、杭州棋院、杭州商业资产经营公司联合主办第一届“商业杯”国际城市围棋赛起,作为分院的品牌活动,商旅杯国际城市围棋邀请赛这项高规格的赛事已然历时16个年头,这项传统赛事也是国内业余围棋四大赛事之一,是棋界极具影响力的一件盛事。历届“商旅杯”棋王争霸赛都办得非常成功,各方面的反响都很热烈。2015年起赛事进一步升格,加入了全国业余围棋棋王争霸赛,全国业余围棋棋王争霸赛是国内首创以“O2O”(线上到线下)方式,在电脑、电视、移动三大终端同步推出的的大型业余赛事。保持水平最高、门类最全、终端最齐、人数最多、奖金最高的“五个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通过线上赛入围的棋手,有机会参与争夺线下男女个人、男女团体、男子双人、女子双人、男女混双、亲子组、少儿组,等9个项目多个奖项。

其中今年的线上网络海选赛和入围赛时间从5月11日至9月17日。今年共有500余名选手进入于10月27日-11月1日在天元大厦进行的线下总决赛。

今年的棋王争霸赛再次以平台更稳定、软件更完善、终端更齐备、赛制更新颖、规模更扩大、品牌更权威,朝着打造国内顶尖级三棋业余赛事的目标再迈进一步。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张媛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