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8个国家的9部精彩国际剧目即将舞动杭城
发布时间:2018-10-25 17:53:24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25日,由大船文化举办的2019大船国际新年艺术节发布会,在杭州剧院盛大举行。

8个国家 9部精彩剧目等你来

打击乐舞台秀《破铜烂铁》今晚开演

据介绍,2019大船国际新年艺术节自10月25日起至1月20日,为期3个月,共推出来自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乌克兰、中国8个国家的9部精彩剧目,类型涵盖打击乐、芭蕾、踢踏、交响、钢琴音乐会、演唱会、话剧、音乐剧8大种类,届时,小野丽莎、理查德 • 克莱德曼,德国柏林交响乐团、乌克兰基辅芭蕾舞团等国际名家及主创团队都将在新年艺术节期间与观众朋友们见面,呈上精彩纷呈的演出表演。

(大船文化供图)

百老汇票房传奇,英国原版打击乐舞台秀《破铜烂铁》作为大船国际新年艺术节的第一场演出,将于25日19:30分,在杭州剧院隆重开演。

这部从伦敦街头走上纽约百老汇的舞台剧,以即兴狂想的演出内容创下百老汇连续七年票房冠军的纪录。观赏性十足、律动性超强的舞蹈配合上由锅碗瓢盆等物品改造的打击乐器,相信一定会给现场的观众们展现出妙趣横生的演出。《STOMP破铜烂铁》虽是一场音乐演出,但全程没有主持也没有曲目单,更像是一场没有台词的戏剧表演,演出中所用到的道具,就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破铜烂铁”。

(大船文化供图)

接下来陆续会与大家见面的剧目还有百老汇悬疑戏剧《死亡陷阱》,它首创于美国著名悬疑作家艾拉•莱文,是百老汇舞台历史上公演最久的悬疑惊悚剧,曾创下连续演出1803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2012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将其搬上国内戏剧舞台,连续演出101场,成为巅峰一时的现象级剧目。

温润的阳光、略带凉意的秋风、逐渐变黄的树叶......在逐渐盈满秋日气息的日子里,似乎不可或缺的就是那首《秋日私语》了吧。喜爱这首歌的观众们一定知道,《秋日私语》是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经典曲目,在他指尖的轻弹中,弹出了秋天里的童话,营造了秋天的温馨烂漫。

(大船文化供图)

2019年1月2日 19:30,理查德将为大家带来了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一起期待在杭州剧院上演的“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19杭州钢琴音乐会”。

(大船文化供图)

据悉,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也将与1月17-20日登陆杭州剧院,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也公布了最新的加演时间(1月19日14:00/1月20日14:00)。

(大船文化供图)

这次的重磅演出当然也少不了1200万人看过的零差评澳大利亚国宝级踢踏舞剧TAP DOGS《踢踏狗》,它曾荣获15项国际大奖,悉尼奥运会开幕大秀,传奇舞蹈天才撼动爱丁堡戏剧节的破风之作,巡演6大洲370余城,观众人数超1200万,演出融合了舞蹈、音乐和戏剧表演,将于12月7-9日在杭州大剧院亮相。

(大船文化供图)

现场,大船文化董事长尤兴华先生表示,“好的艺术是不分年龄和国界的,除了推出一些世界经典剧目,为观众提供更多适合全家观看的沉浸式、互动式、以艺术为载体的愉快教育模式,为更多家庭带来戏剧舞台的艺术享受。”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