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视察亚运会场馆建设及世游赛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13:48:27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跃敏一行莅临杭州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和网球中心视察,副市长陈国妹陪同。

视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主体育场,详细了解了项目从动工到落成的主要建设过程。目前,主体育场的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建筑面积22.9万平方米的主体育场可容纳8万人,作为2022年亚运会的主阵地,主体育场可满足国际性、洲际性各类大型体育赛事的举办。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行来到了2018杭州世游赛(25米)比赛场地“小莲花”。在开赛不到50天之际,视察组听取了场馆建设的最新进展,同时就加快完善赛事筹备工作,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冲刺世游赛提出了宝贵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行对大赛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视察组表示,在决胜世游赛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精准、有效地落实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世游赛的各项服务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把2018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打造成一个生动传递杭州故事、全方位展现“杭州服务”的盛会。

作者:记者 颜君如/文 方建飞/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