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陈新华调研江干区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4 15:35:35 Wed  来源:杭州网

10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陈新华赴江干区调研统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江干区委书记滕勇参加座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欣浩陪同调研。

绿树芳草,白墙黑瓦。位于备塘路以西的浜河部落,过去是一个典型的“城中村”,如今这里却成了“创客”的天堂,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乐土。陈新华走访了浜河部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办公、学习、生活、社交等场所,了解了浜河部落同心“HE”的建设工作,认为江干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示范点创建工作独具特色,具有复制推广价值。

在浙宝电气集团,陈新华参观了1100多平方米的民族文化馆,了解了企业民族联谊会活动开展情况,对企业在发展生产的同时为民族团结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新华认真听取了江干区统战工作汇报。他指出,江干区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着力健全完善机制制度,加强统战工作力量保障,大统战工作格局逐步形成。

陈新华强调,要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基层统战工作,打造亮点品牌,在全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立足优势,搭好平台,建好组织,市区联动,让更多的港澳青年走进杭州,共享内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和成果;要发挥职能优势助力“两个健康”,在推动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中大胆创新,形成特色;要以大党建考核为抓手和契机,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着手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记着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