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女员工因离职与老板起矛盾 在公司割腕
发布时间:2018-10-23 18:18:36 Tue  来源:杭州网


俗话说好聚好散,然而王燕(化名)却因为离职问题,和公司老板闹得不可开交。近日,王燕再次来到位于萧山城区的公司内讨说法,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吓坏众人……

“动刀子”以死相逼

10月17日下午16时许,萧山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北干辖区某公司内,有一名女子轻生。

经指挥中心指令,北干派出所值班教导员卢飞军带着老民警钟银灿等人火速赶赴现场,同时巡(特)警大队立即启动应急快速反应机制,“骁鹰”突击队由中队长徐嘉带领第一梯队摩托化应急分队会同就近路面巡逻车,一共十余名警力也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你们都不要过来!”

公司一间厂房的墙角,王燕拿着一把水果刀,抵在自己手腕上,不断哭诉着委屈。

王燕来自江苏,今年36岁,在萧山这家公司一干就是13年。最近王燕因为离职补偿问题与公司发生矛盾,在多次与老板协商无果后,情绪失控走了极端。

果断出手夺刀救人

现场民警耐心倾听并劝导了一个多小时,可王燕却是怎么也不听劝,而且情绪越来越激动。当民警把公司老板叫来劝说时,不料王燕似乎受委屈的心情全面爆发,竟然开始割腕!

鲜血顿时顺着手腕滴下来,现场民警大惊失色。必须果断采取措施。徐嘉在与卢飞军沟通之后,让公司老板当场写下一张承诺书,同意协商解决与王燕的纠纷并就之前的态度向王燕书面道歉。

“你看清楚,你老板白纸黑字写下来了。”

徐嘉拿着这张纸,一面耐心安抚王燕,一面慢慢接近。在王燕分神的一瞬间,徐嘉一把上前抓住她持刀的手腕,与后面跟上的警力合力夺掉了刀,并用手按住她的伤口止血。

此时,王燕的情绪也彻底释放,靠在徐嘉身上放声大哭。

徐嘉把肩膀借给她并轻声安慰,慢慢平复了王燕的情绪,随后120救护人员将王燕送医救治。

徐嘉和卢飞军不放心,主动陪同王燕一同前往医院,经过一路耐心劝导,王燕终于打开心结,答应不在轻生。

目前,经过北干派出所多次沟通协调,王燕和老板已经同意择日协商解决问题。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张科顶 叶文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