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用脚步丈量城市梦想 行者们在钱塘江边掀起公益热潮
发布时间:2018-10-21 16:19:29 Sun  来源:杭州网

10月21日,“用脚步丈量城市梦想”2018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浙江站活动在杭州滨江公园射潮广场拉开帷幕。一大早,整个滨江公园现场就已经人山人海,一面面队旗随风摇曳,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一支由徒步爱好者组成的1000余名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在杭州最美跑道上欢歌前行。

用脚步丈量城市梦想 最美跑道上为爱前行

这场公益徒步活动选手包括各界热心公益的人士及运动爱好者。本次徒步活动创新地设有5km亲子组和15km挑战组两个组别,活动路线也是沿着有“最美跑道”之称的杭州滨江射潮广场闻涛路前行,吸引了全杭州的瞩目。

随着鸣枪嘉宾扣动扳机,枪声响彻苍穹,千余名行者精神抖擞地迈出了第一步。选手们在超高颜值的最美跑道上,留下每一个爱的印记,同时感受最美杭州的城市魅力。

活动终点,主办方更是精心安排了多种互动游戏供大家玩乐。既有专业健身教练指导大家做赛后拉伸操,也有各种好玩刺激的网红游戏,如燃脂K歌、推手游戏等,让选手们一次嗨翻天过足网红瘾。现场最受选手们欢迎的当属真人娃娃机,玩具池里是群宠旭小牛玩偶在翘首以待被带回家,选手们前赴后继、尖叫连连。

这边射潮广场上欢乐场景不断,离射潮广场不远的钱塘江畔正在放飞巨型的旭辉风筝。现场有不少选手围观,两只风筝迎风展翅飞舞,在大家的一片欢呼声中越飞越高,场面十分壮观,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马拉松级别的智能配备 科技让徒步更有意思

为了让选手们体验到更多徒步乐趣,本次行者徒步途中还有马拉松级别的高科技配备。

主办方在沿途设置了人脸识别摄像机,人脸识别智能科技可以精准捕捉到每位选手起步、冲线的“潇洒”姿态,选手们只要经过摄像机位,完赛后上传照片就可以获得独家10秒精彩大片,还可以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等网络平台。

此外,主办方还为15公里挑战组选手特别配备了超高计时芯片,运用大数据全程关注选手们的速度和位置,每一位完赛选手都可以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完赛时间。

每位完赛选手除了获得完赛证书外,还可获得特别有纪念价值的荣誉奖牌,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在终点准备了奖牌刻字机,让每个完赛行者都能拥有一块专属奖牌。

此外,15公里挑战组选手还可以下载电子完赛证书,上面还会显示超高计时芯片记录的完赛时间。选手们可分享到网络上和朋友共享激情荣耀时刻。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