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今晨气温创新低!还好周末天气给力
发布时间:2018-10-19 18:28:44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又到了杭州天气随机播放的时候了!躲过了春天的绵绵雨,躲过了夏天的滚滚热浪,却没躲过杭州秋天的突然变脸,十一前还是短裙短裤齐上阵,十一刚过就开始持续随机,更是体验了一把“一场秋雨一场寒,早穿棉袄午穿纱”。

不过还好,这周天气状况良好,空气质量高到随口呼吸新鲜无霾氧气,每天暖洋洋的阳光也能够给你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今天全市经历了多云、晴朗到多云的风云变幻,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早晨杭州全市最低气温普遍仅9-13度,西部山区气温更低,临安大明山等地只有3-6度,杭州市区温度相对居中为11.6度,达到今年入秋以来我市气温最低值。虽然早上这么冷,但白天的天气很适宜户外活动:阳光明媚,温度也上升到了21.6℃,太阳照射下,甚是温暖,非常舒适。

加上今天周五啦!当然要出去浪啦!那这个周末的天气适不适合出去浪呢?

明日气温开始小幅回升 适宜出门

杭州双休日气温起伏也不大,天气总体不错,气温平稳,是一个出门溜达的好天气。最低气温12-14度,最高气温21-24度,大家可以放心的穿上美美的秋装出去玩。

今天傍晚到明天偏东风3级,夜里多云。明天(周六)秋高气爽,多云到阴,白天最高气温21度,早晨最低气温12度,早晚出行还是需要穿带外套,尤其老人和小朋友需要注意早晚温差。

后天(周日)白天云量增多,白天多云转阴,夜里转阴有时有小雨,所以周日收假还是要早点回家,才能有充足的精力面对接下来一周的工作哦。

周日晚迎来新一波冷空气 注意保暖

周日夜里至下周二,受低层切变系统影响,有降雨过程,雨量不大,阵雨型小雨为主。下周后期(25日以后),受冷空气影响,杭州将出现降雨降温过程。

像今天这种暖洋洋的好天气会一直持续到28日,这期间温度也会小幅回升,29日开始会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温度会小幅下降,总体最低温度保持在12-16度,最高温度在20-24度,但连续一周的阴雨天气大家还是要好好注意保暖的。

(杭州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来源:杭州天气网)


作者:记者 许佳炜 实习生 金艺萱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