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搞笑!猥琐男溜进女厕偷窥被抓  理由怪老婆!
发布时间:2018-10-19 13:00:56 Fri  来源:杭州网

吓人!杭州一猥琐男子溜进女厕所偷窥被当场抓获,男子竟抱怨都是老婆的错。

这是怎么啦?前段时间有男子变态,公然去偷女性内衣,这次又有变态男女厕偷窥,被人抓个现行!


10月16日下午,竟然有一个变态男一直在康桥某产业园大楼6楼徘徊,并溜进了女厕所。

下午4点左右,一位女同志小庄(化名)进入女厕所2号坑位上厕,刚蹲下就发现有人整个手臂贴着地面趴地上,吓了一大跳!

变态男被发现后,立马逃掉了。


小庄赶紧追出来,变态男 逃掉了。


小庄马上跑去物业查看监控,发现该男子是尾随自己进入女厕所的,真的吓人!物业负责人指认出该男子是产业园的装修工,肯定还在园内,于是马上打电话报警。

经民警查找,终于确定嫌疑人为程某某(化名),系园内工作人员。

程某某一开始坚持说自己是被项目经理安排去检查女厕所门的合页,经过警察的再三询问说出了实话。

程某某狡辩说,自己老婆一直跟自己闹离婚,长时间没有夫妻生活,出于一种生理本能导致自己一时糊涂犯了错,之前没有说实话是因为觉得自己行为很丢人。

目前,程某某因侵犯他人隐私已被公安机关作出行政拘留三日的行政处罚。

民警提醒:

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权,如果在一些条件较差的地方,要多留一个心眼,或者寻求同伴的保护,不要让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作者:通讯员 李文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