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量血压、发糕点、秋游,今天杭州814路的司机有点忙!
发布时间:2018-10-17 15:43:14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10月17日)上午,市民朱大伯跟往常一样坐公交去买菜,来到朝晖六区东公交站时,惊喜地发现,多了个便民服务台,周围吸引了不少居民。

据了解,这是杭州公交五公司一、三车队在这里开展“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活动。

一块重阳糕 浓浓敬老情

工作人员为老人量血压

服务台旁,工作人员忙着为老人提供量血压,送重阳糕等服务。

“哎哟,原来今天是重阳节啊?我都好久没吃到重阳糕了,谢谢!”朱大伯说着也排队量起血压。

一旁的年轻妈妈对孩子说:“囡囡,你也去问阿姨要一块,我们坐814路去外婆家,刚好给外婆带块重阳糕尝尝。”

服务台附近的市民们你一言、我一语,似乎通过一块块“重阳糕”,传递浓浓柔情。

老人领重阳糕

让尊老敬老的良好传统延续下去!

据了解,每年的重阳节当天,814路的工作人员都会开展不同的活动来关心周边的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

市民周大伯领了重阳糕,笑着说:“每年都在重阳节收到礼物,幸福感很强啊!感谢杭州公交814路的工作人员一直都记挂着我们。”

面对市民们的称赞,814路的工作人员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更是814线路一贯秉持的道德信仰。“我们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也希望让尊老的的良好传统延续下去。”工作人员王佳说。

老人排队上车

据悉,下午杭州公交一、三车队的管理人员还带着社区70岁以上的,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来到千桃园游览,让这些平常因无人陪伴不能远行的老年人感受心贴心的关怀。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王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