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旅游商贸系统举办年轻干部成长论坛 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发布时间:2018-10-17 14:15:12 Wed  来源:杭州网

2018年10月16日下午,由市“百千万”活动办、市委组织部、市旅委、共青团杭州市委共同主办的杭州旅游商贸系统年轻干部成长论坛在市民中心会议室举办。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围绕“如何扎实调研”“如何勇于破难”“如何下沉服务”“如何改进作风”四个专题内容进行展示交流。

年轻干部在本次论坛上分享了工作心得及体会


市旅委年轻干部以“振兴乡村旅游”为重点,在蹲点调研的桐庐县江南镇开展“规划引领、智库引导、市场引入、招商引资、服务引流的“五引行动计划”,充分展现出年轻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市商务委年轻干部根据淳安县瑶山乡的产业特点,引导乡村发展林下经济、深加工经济、民宿经济、电商经济,实现精准对接、精准帮扶。

市市场监管局年轻干部助推萧山区河上镇 “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凤凰坞村成功申报萧山区首个省“AAA”级景区村庄、公交专线开通,为打造“城市栖息地、活力新河上”夯实了基础。

市贸促会年轻干部把临安龙岗镇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作为调研重点,把“消薄”作为攻克难点,提升了年轻干部做群众工作的能力。

市会展办年轻干部围绕乡村振兴,进一步帮助萧山区楼塔镇破解发展难题、办好惠民实事、持续纠正“四风”,助推楼塔镇年度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举办年轻干部成长论坛,是展示调研成果的重要载体,是交流分享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经验做法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年轻干部交流思想、提升素质的一次难得机会。

下一步,系统各级党委(党组)会把更多年轻干部放到“百千万”活动、“最多跑一次”、拥江发展战略、新“六场硬仗”等重大任务、重点工作的第一线,让他们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墩苗历练、茁壮成长。


作者:吴燕 通讯员 孙豪建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