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副市长在雅加达会见亚残奥委会主席 亚残运会将进入“杭州时间”
发布时间:2018-10-11 14:32:34 Thu  来源:杭州网

10月11日,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在雅加达会见了亚残奥委会主席马吉德.拉希徳先生和印尼亚残运会组委会主席拉贾先生。

王宏对第3届亚残运会的成功举行和运动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亚残奥委会在杭州亚残运会申办、筹办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亚残运会即将进入“杭州时间”,杭州将进一步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希望亚残奥委会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进亚洲残疾人体育运动事业的发展。

马吉德主席感谢杭州给予亚洲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非常期待接旗仪式和“杭州时间”的展示。他表示亚残奥委会将进一步同杭州加强合作,筹办好杭州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

作者:特派记者 王川 见习记者 楼子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