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上城区这4条道路正进行改善 过往行人车辆请注意
发布时间:2018-10-09 17:51:09 Tue  来源:杭州网

凤山路直街改造现场

今年,上城区婺江路、中河南路、凤山路直街、建国南路四条道路被立项进行市政设施改善。记者从上城区市政所了解到,目前这些道路已陆续开工,过往行人车辆通过时注意减速慢行。

婺江路本次改善施工范围从之江路至钱江路,全长约951米。主要是对人行道进行加固改造,修缮面积约2022平方米。据上城区市政所工程科科长吴壮垚介绍,婺江路为城市主干道,涉及改善面积较大,已在国庆节前开工。

同时,此次施工对会婺江路富春路路口、婺江路鲲鹏路路口、婺江路之江路路口这三处路口的绿化隔离带进行延伸,也就是破除部分沥青路面改造为绿化带,预计将增加绿化带总面积约116平方米。

凤山路直街改善施工于10月8日开工,凤山路直街为城市支路,此次改善施工范围从江城路至九米支路,全长约268米。改善内容则是将人行道加固改造,预计修缮面积约1670平方米。

另外两条改造道路——中河南路和建国南路目前还未施工,中河南路为城市次干路,改善范围为中河高架至江城路,全长约340米;建国南路为城市支路,改善范围为望江路至河坊街,全长约237米。两条道路都是对车行道沥青路面进行修复,并更换防沉降井盖、雨水篦子等。

“预计中河南路需要重新敷设沥青约4600平方米,更换市政井盖12个,更换雨水篦子24个;建国南路需要重新敷设沥青约3020平方米,更换市政井盖2个,更换雨水篦子20个。”吴壮垚说,中河南路将于10日夜间开始施工,建国南路于本月下旬开工,因涉及道路通行,两条道路白天均为正常通行,夜间施工期间均需占用一个车道。总工期约30天,请过往车辆注意。

作者:通讯员 陈云 吴壮垚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