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七天乐”一过 还有一个 “文艺范”活动等你
发布时间:2018-10-07 14:21:50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转眼就到国庆“七天乐”的最后一天了,不少网友都在朋友圈里感叹假期余额不足了。别担心,接下来,杭州桐庐还有一场精品文化活动可伴你行,让你长假过后继续乐不停。

10月9日——14日,2018“浙江省民间艺术绝技绝活擂台赛系列活动之——民间艺术工作坊现场教学活动”将在桐庐县文化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浙江省绝技绝活擂台赛和桐庐县文化馆的“吧文化”系列活动将持续不断为大家奉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活动将采用大师讲座+市民体验的形式,为喜爱花道、盘扣、布艺、茶道、香道、刺绣等文艺的市民提供深入了解,近距离感受的舞台。

记者从桐庐县文化馆要来了一份活动时间地点表,有兴趣、有时间的市民朋友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10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作者:记者 曹青青 通讯员 钱凌云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