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怕超速被拍 货车司机砸测速仪
发布时间:2018-10-06 12:28:37 Sat  来源:杭州网

国庆期间,一名被淳安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涉嫌故意损毁财物罪的货车司机在江苏宿迁泗阳被警方抓获。

9月9日,淳安县公安局汾口派出所民警在路面巡查时发现,此前放置在千汾线41KM处的测速仪不见了,放置测速仪的箱子也被人撬开。民警随即将该情况反映至指挥室。

通过现场勘察及走访,民警发现放置测速器的箱子有明显被撬动的痕迹。通过视频监控,发现9日9日下午1时许,在该路段有一辆苏C牌照的红色大型货车停在路边,一男子从货车上走下来,并手拿榔头和撬棍将摆放在路边的测速仪损坏,后将测速仪扔至千岛湖里。

经进一步追踪,查明该车车主系江苏省睢宁县王某。民警随即对该名嫌疑人进行上网追逃。

10月1日上午,在当地警方协助下,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江苏宿迁泗阳被交警路面拦截抓获。经审讯,9月9日这天,王某驾驶货运车辆从杭州出发前往江西南昌,途径千汾线41KM处,该路段限速为60码,王某开车经过时,路边一个测速仪闪了一下,担心超速扣分的他随即靠边停车,拿着撬棍下车,把测速仪砸毁,扔到湖里一了百了,殊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国庆节回程途中被抓了个正着。

10月4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罪已被淳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严一婷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