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庆!余杭公安重温誓词燃激情
发布时间:2018-10-01 20:59:40 Mon  来源:杭州网

普天同庆 爱我中华

69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

69年,春华秋实,砥砺奋进。

2018年10月1日,祖国69周年国庆,上午8时许余杭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晨曦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余杭公安300余名民警、协辅警代表气宇轩昂,庄严宣誓,让我们来感受下国家在他们心中的力量.......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余杭公安在分局大院隆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赖炳权主持,分局领导、民警及协辅警代表参加。

上午8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现场全体人员行举手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现场全体人员重温了人民警察誓词。

随后,区委常委、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平讲话。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余杭公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把工作要求同群众期盼结合起来,把执法服务同保障发展结合起来,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不断改革警务运行机制和创新社会治理手段。

他强调,余杭公安不能辜负人民群众重托,要继续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勇立新功,在打击犯罪中大显身手,在社会治理中大胆创新,在服务人民中显露真情,用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辉煌业绩,用辉煌业绩回报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他要求,余杭公安要继续牢固树立强烈的“答卷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点一滴中体现人民警察应有的风采,提升服务水平、提树公安形象,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过硬的职业本领、良好的职业素养、诚挚的为民情怀,以公安铁军风采,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最后,活动在《人民公安向前进》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通过参加升国旗仪式,使全体民警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洗礼,激发民警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精神动力,激励全体民警、协辅警为余杭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