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他们用这样的方式为祖国69华诞庆生!
发布时间:2018-10-01 19:14:46 Mon  来源:杭州网

今天,是伟大祖国69华诞!

清晨,上城区公安分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用庄重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礼!

伴着响亮的《义勇军进行曲》,

五星红旗迎风升起!

敬礼!

这是对祖国的忠诚,

更是对人民的承诺!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升旗仪式结束,全体党员民警纷纷交纳10月份的党费,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性修养!

随后,大家迅速投入到国庆安保中

一大早,杭州城站火车站和汽车南站就迎来出行高峰。民警带领辅警队员,加强人流密集部位的巡逻力度,主动引导市民群众和旅客有序排队,确保市民群众和旅客的出行安全。民警文明、热情、耐心的为来往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今天,也是望江派出所副所长周国宏、民警朱龙雷的生日。派出所为两人准备了蛋糕,点燃了蜡烛,大家唱起了生日歌。甜美的蛋糕,真挚的祝福,这个生日,虽简单但非常有意义,让奋战在国庆安保一线的民警感受到了派出所大家庭的温暖。

69载,见证风雨、砥砺前行!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程建喜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