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低调渔具店来了几位“顾客”老板秒变成为路人甲 原来心里有鬼
发布时间:2018-09-29 14:30:22 Sat  来源:杭州网


有顾客上门,相信每一位开门做生意“店老板”都是热情的上前接待,只要能做成生意,就是妥妥的成功,可富阳春江街道的“高老板”,却反其道而行,为啥?

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信息,9月28日上午9点,富阳区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来到了位于富阳区春江街道中沙村的“宏*”渔具店,这是一间低矮的白色外墙平方,小小的店面内,堆放着不少鱼竿之类的垂钓用品,当民警走入店内后,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这时一位“顾客”也走了进来,“老板在吗?”面对民警的询问,这位顾客称自己也是买东西的,老板不在店内,随即这名顾客走出了渔具店。

五分钟,十分钟……长时间的等待却并没有得到民警想要的结果,老板哪里去了?在等待的过程中,民警蔡梦生发现店内柜子上贴着便捷支付的二维码,灵机一定的民警立即用自己的微信对二维码进行了扫描,结果大跌眼镜,微信扫描显示的收款头像正是此前进入店内的那位顾客。明明在自己的店内却谎称自己是顾客,这更加坚定了民警对此前掌握的线索的信心。

在此后的等待过程中,民警通过其他来店内购买物品的顾客和高老板取得了联系,并劝导其回到了店内,民警依法对渔具店开展了相关的检查,在一张床下,民警从凌乱对方的杂物中发现了两支气枪以及一把弩,民警依法对高某进行传唤并开展案件调查。

“其实看到你们进来店里面的时候,我就开始慌了!这些东西是我之前外地买来的……”面对民警的询问,高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9月28日起,杭州市公安局部署开展“雷霆2号”集中统一行动,强力开展社会面治安乱点的深度清查整治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公安机关将全面加强加大违法犯罪打击,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安全平稳的社会环境。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朱建峰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