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电瓶车被偷!杭州上门女婿害怕挨骂不敢回家!咋整?
发布时间:2018-09-28 21:59:11 Fri  来源:杭州网

民警在监控中发现犯罪嫌疑人

嫌疑人落网

杭州网讯 9月27号晚上,天已暗,一名年轻小伙低着头在派出所门口徘徊,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问他有什么事,小伙说自己的电瓶车上午被人偷走了。

“别急,赶紧报案!”民警告诉他。

小伙却连声叹气,说已经报过了。在民警的追问下,小伙吐露了实情,小伙姓孙,今年25岁,是江西人,在萧山做上门女婿,平时家里地位不高。

这辆电瓶车刚买来没多久,花了4000多块,这么快就丢了,所以不敢回家,因为一回家,家里人就会发现他电瓶车不见了!于是急得在派出所门口打转。

民警安慰他:放心吧,我们会尽全力帮你找回来的。天色也不早了,你就回家休息。有好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你。

与此同时,北干派出所全所已进入“雷霆2号”行动战时状态,对于现行案件,要求快侦快破!

合成作战小组已先行赶赴案发现场勘查。

通过实地查看,事主停放车辆的地方无监控,工地内人员杂多,每天进出人员二、三百人,现场走访无果,时间已到了傍晚,侦查进入了僵局。

民警并没有放弃侦查,虽然现场无监控,侦查员通过车辆的细微特征,扩大范围,调取周围大量社会监控,终于在27日晚22时发现了被盗车辆。

通过追踪,终于找到了停放着的被盗车辆,但嫌疑人的基本情况还不清楚,只能进行连夜蹲点,力争抓获嫌疑人。

通过连续10多个小时的蹲点,28日上午11时,嫌疑人出现了,侦查人员一举将盗窃嫌疑人徐某(48岁,安徽人)抓获,徐某一脸震惊:你们也太快了吧!

据徐某交代,他那天路过工地的时候,发现这辆电瓶车的钥匙就落在座位上,临时起意,将这辆车盗走了。

当民警通知小孙,车子找到了,包括车内的物品全部都在,小孙很激动地连声道谢。

民警顺便问他,昨晚回家没?

小孙笑了,“昨天睡在工地,还是没敢回家,但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杨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