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运河智慧网谷小镇 首个开园项目来啦
发布时间:2018-05-26 19:41:50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运河智慧网谷小镇,是拱墅重点打造的龙头产业平台,建成体量达2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是一个现代产业之城、开放众创之谷,也被誉为杭州版“中关村”。

5月26日,拱墅区运河智慧网谷小镇首个开园项目“杭州广银创新科技园”正式开园。

杭州广银创新科技园地处拱墅区上塘街道储鑫路17-1号,是智慧网谷小镇信息软件产业园核心区域。园区涵盖科技创新、研发设计、配套组装、电子商务、物流、金融服务六大版块,是拱墅区重点培育和着力打造的集“产、学、研、创”一体的创新产业示范基地。

据杭州广银创新科技园的执行董事莫振伟介绍,该园区为浙江城北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注资打造的新型科技园区,园区总面积约75000方,约20000方为园区配套商业及物流用房,

配套拥有商务中心、会务中心、法务中心、代理中心、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项目管理方杭州智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余小平介绍说,将重点将其打造为以科技型和互联网公司为主,实业公司为辅的园区,园区已入驻208家商户及企业,预计招商至500家企业。

据了解,科创园将为入驻企业提高政策培育、金融支持、公共服务平台、后勤保障等全方面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我们也会对接拱墅区出台的企业帮扶政策,对接天使投资人,帮助企业加速孵化”余小平介绍说。

从事家具装饰整体解决方案的杭州博瑞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是科创园重点引进的企业之一,一万多方的办公空间其中一块将重点打造互联网智能家装展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雪斌表示,看好拱墅区智慧网谷小镇的整体规划布局,公司正在加速布局,计划五年内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运河智慧网谷小镇是拱墅区重点打造的产业平台,由石祥路、拱康路、金昌路及规划北站路围合,总占地2700亩,是杭州首个创新型用地的信息经济特色小镇,是拱墅区坚持产业立区战略重点打造的产业平台。

目前,新浪集团,360、顺丰、招商蛇口、浙江省国贸集团及浙大校友产业园等企业确定入驻。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陈珞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