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西小江大桥封闭施工 杭州方向柯桥西收费站将关闭50天
发布时间:2018-05-23 15:27:21 Wed  来源:杭州网

西小江大桥封闭期间行车示意图

  杭州网讯 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杭州支队二大队获悉,因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施工需要,5月24日至7月12日,将对杭州方向柯桥西(杨汛桥)互通及西小江大桥进行封闭施工,届时往杭州方向车道将从距柯桥西(杨汛桥)互通600米处借道至金华方向单幅双向通行至西小江大桥下桥口。

  受施工影响,施工期间往杭州方向柯桥西(杨汛桥)收费站出、入口同时关闭。杭州方向前往柯桥西(杨汛桥)下高速的车辆请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也可在临浦收费站驶出或从萧山东收费站内广场调头至柯桥西收费站驶出;同时柯桥西收费站往杭州方向入口关闭期间,请车辆选择其他入口上高速。

  目前,在距离借道通行路段2公里、1公里、500米处的中央护栏和边护栏均竖着一块“柯桥西出口关闭请从萧山东调头”的提示牌,进入借道通行路段中,往金华方向和往杭州方向用水马加沙袋进行了隔离。

  据了解,新建桥面的沥青是新铺设的,工人正在桥面进行车道划线,整个桥面被划分为2个车道,在车道外侧则用水马和沙袋进行了隔离,路基段落内均采用双层水马加沙袋进行了隔离。

  据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副队长郑孟介绍,5月24日至7月12日往杭州方向的施工,主要是对已经新建好的新桥和老桥之间进行拼接以及路面进行铺设,使其实现单向四车道。结束后,紧接着将进行往金华方向的施工,届时也将借道通行。预计国庆节前随着西小江大桥和浦阳江大桥施工的结束,整个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将真正实现双向八车道通行。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于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