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八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开幕 乌江水岸上演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18-05-22 22:25:04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22日下午,第八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极水杯”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拉开帷幕,彭水自治县乌江水岸将持续4天上演精彩绝伦的滑水盛宴。

第八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开幕 图来自华龙网

大赛现场人头攒动,观众热情高涨。随着一声发令哨响,各代表队摩托艇万箭齐发,更有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三国的职业水上竞技高手以精彩的水上特技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共有全国21支摩托艇代表队参赛,近200名职业选手将围绕中国方程式摩托艇、坐式水上摩托、立式水上摩托及水上飞人四大竞赛类别九个小项进行逐一对决。同时,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的三支艺术滑水国家队的百名运动员将在赤脚滑、水上叠罗汉、水上芭蕾、多人穿花、特技跳跃等经典项目展开激烈角逐,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三国的职业水上竞技高手进行精彩角逐 图来自华龙网

“彭水始终坚持‘节赛’聚集、营销吸引的工作思路,连续八年举办水上运动大赛。”彭水自治县县委书记钱建超在开幕式上表示,“八年的坚持,彭水水上运动大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仅已成为全国知名的体育品牌,更向世人展现了彭水浓郁的民族风清、优美的自然生态和悠久的历史文化。”

作者:实习生 颜君如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