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总工会免费送百场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 即日起可预约报名
发布时间:2018-05-22 17:22:20 Tue  来源:杭州网

气泡足球项目。

杭州网讯 步步高升、车轮滚滚、俄罗斯方块,气泡足球…….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嘉年华项目开始报名啦,在杭职工们赶快组团来参赛吧!

据悉,趣味运动嘉年华项目是杭州市总工会今年重点打造的服务职工十件实事项目之一。为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2018年全年,杭州市总工会将把100场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精准配送服务到基层,100场活动全部免费。

“运动嘉年华的这些项目体现的是一种团队精神,一种积极向上的、健康的精神,非常适合企业里开展职工文体活动。”来自滨江区总工会的干事小朱说。

趣味运动嘉年华项目将传统体育运动的竞技比赛和趣味活动融合形成的一项新兴运动,既体现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同时还增强了观赏性,越来越受到职工们的青睐。比如气泡足球项目,参与者将上身“禁锢”在直径约一米的塑料太空球里,双手握在固定的手柄位置,3至4人一队,分组对抗,在规定的时间内把球踢进球门。因为身体完全无法掌握平衡,所以整场比赛不断出现双方为了抢球、断球,互相“凶残”撞飞对方的搞笑画面。玩过这个项目的基层工会干事小杨对这项新鲜的运动赞不绝口,“气泡足球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还能促进朋友跟同事间的感情,我平时不爱运动也能‘撞’得不亦乐乎。 ” 

现在,5月和6月的项目即日起可以报名预约啦!只要你的单位有工会,就可以联系所属区县工会或产业工会线上预约。

预订要求:需要组织60-100人方可预订(如果个别基层工会人数不足,也可联谊其它基层工会联合举办,凑足人数再预订),并且自备好活动场地。

预约步骤:点击杭州工会网“工会服务”版块中的“乐活工会文化服务网”栏目或者直接输入杭州职工文化网(http://lhgh.hzgh.org/)网址,然后在“运动嘉年华”版块中选择承办单位、选择时间段点击立即预定即可。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张晓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