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武林之畔起“炫风” 广场舞大赛闪耀杭城
发布时间:2018-05-12 12:26:30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广场舞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成为许多杭州市民的生活习惯和休闲方式。

5月11日,由下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广新局和朝晖街道承办的2018年杭州市“武林炫风”广场舞大赛(第一季)预选赛暨开幕式在西湖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来自全市十个区(县)的102支队伍,经过前期的报名海选后,成功进入预赛,这些队伍将陆续登台亮相,同台竞技,争夺第一季“武林炫风”广场舞大赛冠军。



据了解,进入预赛的102支队伍,将分8场进行较量,从5月11日起至6月2日,每周五、周六19:00-20:30在西湖文化广场小舞台举行比赛,现场由5名省、市、区文艺专家和群众文化艺术工作者组成的评委会进行点评打分,按得分高低排序,决出每场第一、二名晋级6月8日或6月9日的半决赛。

在6月15日或6月16日的决赛阶段,主办方将组织“千人共舞”表演,同唱一首歌,同跳“厉害了,我的国”舞蹈,届时盛况空前,整个西湖文化广场将被美妙歌声和动人群舞的“海洋”包围。


作者:记者 王川 王帆 通讯员 徐乐斌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