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酒驾男生怕自己成漏网之鱼 找执勤人员帮忙买烟
发布时间:2018-05-11 10:49:55 Fri  来源:杭州网

醉驾也就罢了,他还将车停在治安岗亭门口,要求执勤人员帮忙买烟……

5月8日晚20点30分左右,一醉驾男子迷迷糊糊中,把车停在治安岗亭门口,还大声要求执勤人员帮他买烟,最终醉驾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临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晚上8点30分,临安锦北街道北排街治安岗亭门口,一辆号牌为浙A9**92黑色“海马牌”小轿车突然停在岗亭门口,车头朝西,车子还是发动的状态,车灯也未关。

紧接着从驾驶室下来了一名男子,晃晃悠悠地走进了岗亭,见执勤人员都在,男子操着一口浓厚的乡音,大声向正在执勤的辅警程杰喊道:“快!帮我去买包烟……”,此时,一股浓郁的酒精味扑鼻而来,一下子就占据了空间本就不大的岗亭。

 “刚开始还以为这个男子是来求助的,可能遇到什么情况。”现场执勤的辅警程杰说道,“后来发现该男子明显喝醉了,而且开着车,将车停在岗亭门口。”于是,程杰通过对讲机联系指挥中心反映上述情况。

5分钟后,交警锦城中队民警翁建强、陈浙洪来到现场后,该男子站在路边一直胡言乱语,时而碎念,时而高歌,交警对该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但是男子拒不配合交警的检查,后交警将男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经相关部门检测,男子的血液酒精含量竟高达317.8mg/100mL。

经了解,该男子姓李,今年40岁,安徽人,家中有6个小孩,在临安一建筑工地上班。

当天晚上6点,李某与几位老乡一起吃晚饭,期间李某喝了2瓶瓶装白酒和3两米烧,到了7点半晚饭结束后,李某觉得自己还算清醒能开车回家,从西墅街、临天路一路开至马溪路,本想找个车位停下,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停车位,又掉头拐进了北排街,看到治安岗亭门口有一块空地,就把车开了过去,并且停了下来。

至于后来如何糊里糊涂地闯进治安岗亭以及让执勤人员帮忙买烟的事,李某说,当时已彻底断片,完全想不起来。

等清醒后,发现自己已经被交警带走了。

经过相关部门检测,男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317.8mg/100mL,已经构成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临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提醒:酒后驾驶机动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生命无价,莫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符栩潇  编辑:陈焕